未来xy

想做你心上的那一片云ey

       我会很爱很爱你,在我有生之年,我不知道会爱你多久,但我会一直爱你。


       我可以迎着清晨凛冽的寒风,一直爱你。


       我可以仰头受着夏日的灼热,一直爱你。


       我可以脚踏崎岖的山路的颠簸,一直爱你。


       我可以咬牙忍受漫天的风雪的寒冷,一直爱你。


       我可以在世人讥讽的眼光中,一直爱你。


       我可以受着世间所有的不美好,一直爱你。


       我亦可以接受你不爱我。


       但是,你要清楚,我对你的爱你要知道,你要清


清楚楚。我不要默默无闻,不要把我的付出被安到别


人身上,我要你明明白白的清楚我的爱,我要你明


白,我爱你。


      若你知道我的爱,却故作不知,那你便配不上我的


爱,抵不过我的付出。若到那时,风不再凛冽,烈日


不再耀眼,路不再颠簸,风雪不再寒冷,世人的眼光


中不再有恶意,世间万物逢春,我亦已经心焰燃尽成


灰。


评论

热度(3)